铁血丹心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搜索
查看: 99|回复: 0

【攻略】白波军统一天下(速推流)(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8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.10  在33回合曹操与袁术,开撕了。董卓已经灭了马腾,所以保持交涉董卓。
尝试招募了几轮庞德,没招到。放弃,继续推孔怞。
   袁绍与曹操掐的差不多的时候老规矩,在袁绍要灭掉曹操之前截断他的进攻线路,咱们去灭曹操。
灭掉孔怞后,去招募许靖,升级文官技能。干部,叠加效果。
灭掉曹操前,抽取了几下,没看到什么好的武将。庞德好像需要地域,放弃了。顺手招了2个文官。
还有程昱,估计用不上了。

灭了曹操,抓到了乐进和徇忧,乐进主要是——参谋技能好,留下。升级文官。没啥好的武将,虎豹骑给了徐晃。

3、中期发展
至此主力部队完成了大半的升级,看情况和董卓、袁绍交涉吧(二选一)。 楼主因为去打刘岱。与袁绍的交涉过期了,所以不交涉了,直接战吧。
这时候要考虑建筑和武将的扩编了。注意保留 100-200的补兵前。孔怞和孔融还是很浪的来打你。注意给徐晃配上倚天剑。
建筑推荐还是巡逻、府衙、大道、兵营为主,因为补兵需求多后期开侵略如火。
武将没事就升级至精英吧,曹操灭了后也没啥比较不错的骑兵。

可以招募。推荐招募都是参谋,因为可以叠加减少行动力。
如果打不过,可以防守几轮。反正在48回合拿到24个城池就可以了。建筑要满的。49回合拿第25个城池,有钱就扩编。留200-300补兵,因为禁卫军和虎豹骑还是比较耗钱的,优先扩编这两个至1000元以上。
至45回合,我已经有24个城池了,不再与曹操交涉了,准备打几个防守,灭掉他的主力。
49回合,直接完成侵袭如火,开到袁绍城池里大开杀戒。日本来了,可以先让他占领1个城。第二批日本打死,其他的全部灭杀。兵力不足直接整补。然后推平袁绍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注意期间将改革调整为世界一统。完成后,变更为诸侯争霸。
然后推平后,再去剿灭其他诸侯。注意事项整补,和扩编。预留钱300-400
在新平围剿吕布后,可拿到方天画戟,再去干掉日本。
然后剩下的诸侯对你基本没有什么威胁,看情况整补和扩编。优先打北方,因为马多一些。

4 后期发展
平诸侯的时候剩下的行动点数,在五胡边上建立城池,马匹。
慢慢推,等待结束后,选择寸土不让。虎豹骑给了朱携。然后变更改革技能为 诸侯争霸,宣战所有诸侯和山越。然后变联姻政权。回来继续推至推平山越。

我擦,电脑又给我个暴动,这个运气啊。推荐还是把暴动升级了吧,受不鸟。
可以选择先放过刘焉,去打山越。因为各种窜,烦。

查看外交资料,是否有躺地上装死的。
Ok,开始剿灭山越。这时候我最高的等级是皇甫嵩23级,扩编1000元 。徐晃11级 930元 其余不足4级,甘宁拿死士才1级。整补等级都没了。
没关系灭了山越再说

Ok,灭了山越后,你应该有88个城池了。资金情况应该比我好的多。然后弄掉刘焉吧。别忘记补好城池哦。
65回合后,紧接着五胡就来了。
第一轮的五胡可以视情况进行放手反击。楼主因为好几个1级的,先空城防守2轮。升级了文官技能  战斗军师、教头。升级一下1级的队员。
队员培养完毕后,优先的剿灭顺序是    羌族、乌桓、鲜卑、南蛮。

Ok,升级到4级。羌族来打我的时候直接反击了。看看他家几乎就空了。一轮冲锋搞定。
继续建造城池,防守等乌桓过来。如果不过来的话,看兵力满了也可以直接去平推。

我是看他不过来,我去推的。
建造城池,恢复兵力,等待鲜卑。鲜卑也是实在不敢来。我去灭的。其他武将都点到7级了,哪有王骑之风?
最后一个南蛮子啦。防守反击一下吧。齐活。

5 结尾
现在可以变更改革为一统天下,然后完成终极目标了。
想刷分的朋友,可以建设私塾增加功绩。招募庞统及曹冲。

功绩至10000 100分。一共有5个花瓶武将招募过来,升级文官技能。+15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
x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铁血丹心 ( 粤ICP备16123140号-1 )

GMT+8, 2018-10-17 13:38 , Processed in 0.2051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