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血丹心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搜索
查看: 2371|回复: 27

[公告] 山寨江湖《逍遥八荒》84965神功整合补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6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侠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
x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6 19:57 编辑


整合补丁简介
攻防调整、集气优化畅想定义领悟补充、BUG修正、神功整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圆月弯刀,再现江湖。御剑乘风,逍遥八荒
逍遥八荒(隐藏刀剑主)山寨神功补完+修正



江湖传闻:20190508
传说华山绝顶有一块悟道石。听说内功领悟达一定境界,亦可用来伤敌。
听说萧中慧、山洞美眉的火焰刀已有5-6成火候。据说郭襄加入密宗后功力突飞猛进。
听说非大理成员,暗器修炼到一定程度,配合天南易阳诀和一阳指也有特殊强力的功效。

传说三大神功之外,还有某些远古仿生流内功心法,配合江湖上流传的吸/化功亦能再现洪荒之力。
听说万毒联盟中的星宿、白驼、唐门对化功大法甚有心得。听说天山童姥还童在即,八荒生死符绝学又将花落谁家?
据说逍遥派后继乏人,无量山三老将放宽传授人选;江湖中有威望且学过逍遥内功,还保留童子功的少侠不妨去碰碰运气。

修正了飞影大大真龙心法的彩蛋,普通主角加的血内上限,在重新登陆时会缩回的问题。加快从伤害中获取怒气的速度(敌我双方皆有效)。养眼起见,手动调整99%的出招文字,不再存在碍眼的下点.符号风格统一为 • 方便强迫症们愉快玩耍!为减少特效文字过长现象,当出现多个特效只显示简要

初级心法全系增伤(威力增加百分比:主功体/非主功体)
紫霞增加用剑系威力,25/15;(原15/10)紫霞剑系专攻!
罗汉增加拳刀系威力,15/10;圣火增加刀特系威力,15/10;
金关增加拳剑系威力,15/10;天南增加暗拳系威力,15/10;
蛤蟆增加拳特系威力,15/10;神照增加刀剑系威力,15/10;

实装双儿刺杀指令飞影大大测试遗留)加入唐门的寻药任务,原14种/数量5,现9种/数量3;增加唐门惊羽诀时的武功杀伤范围2格(原为点杀)修正暗系主角/东方未明修炼暗器增加的初始集气值无效的问题。修复暗系主角迟缓加值无效且会跳出的问题。修正暗器伤害,狄云学有血刀大法时增加血盾护体效果;萧中慧添加刀气护体,减伤关联刀法等级。

优化文字显示,大部分非特有,防御闪避文字移到人物下方。润色一灯居九阴领悟剧情对话。调整武无敌的十方范围到10(原15*15,卡机跳出一把好手。)唐门机关范围10(未变动),其余极意范围≤9(能找到的都有调,全屏技不在此例。)修正滕青山在练有狂刀诀时,不能享受伤害加成的问题。

武境入化摘叶飞花:降低武功威力在伤害中占的百分比,放大攻防与武常效果。(此调整主要还是为了能正常过百事通的任务与挑战。)加入伤害浮动系数,上下范围调整到15%左右。(带点小惊喜,也不至于掩盖了神功加力的锋芒)

更新隐藏刀主,与隐藏剑主同理(选剑神,取名卓不凡或燕十三);选狂刀的时取名(丁鹏);丁鹏是楼主在古龙小说中,除了陆小凤,叶孤城,西门吹雪,李寻欢,谢晓峰等几个著名人物外,印象最深的刀神。觉醒后自带,圆月心法-幻影,受到敌方攻击时,免疫2连之后的连击伤害。狂刀诀原为24招,简化成18招,修改其中二招为古龙小说《圆月弯刀》中的魔教刀法,刀法几率发动:圆月弯刀(刀17式、20%几率)自己生命越低,伤害越高;“小楼一夜听春雨(刀18式,低几率)”秒杀效果;需要觉醒7书后。

设在7书后的考量是出于游戏过半,但还有不少硬仗要打。不然14书神功大成,天下无敌人。(宝刀蒙尘就没啥必要了。)(刀主白马的玄虚刀法会变无名刀,学了以后几率出狂刀诀。)点评:刀还是不够硬,练刀加的免伤犹如纸糊,难4,7书过三丰被打得不要不要的。嘿嘿,所以加了点伤害和防御。(普通刀主添加了刀系加成气防,但无秒杀效果。另外,领悟血刀或者五指刀者,享受刀系加成攻防,为原“独孤真传”系数的75%

狂刀诀修炼可能,延伸到部分特殊主角。洗夫妻刀剧情仍为刀主独属,PS刀主剧情洗的夫妻刀还是很给力的...(领悟血刀或者五指刀、有火焰刀时有特殊效果,若门派为密宗,觉醒后可用刀法发动血刀的极意。)

华山后山,谢云流与独孤求败切磋剧情后,当达到山寨84965版要求时,领悟独孤真传的剧情不变。(性质:内功。名称:独孤真传。面板武功加成:无。其他效果见电子书,与内功领悟冲突。)

独孤九剑的外功领悟,挑战独孤求败成功时,学有独孤九剑,但尚未领悟过别的外功,可选择领悟。

添加剑魔秘传,性质:外功。面板武功加成:独孤九剑。效果:同练玄铁剑,破X式减伤,招式:雷音剑罡/剑气化虹,加气防、受攻击几率先手攻击敌人。成型晚是硬伤,效果马马虎虎,反正挑战独孤求败成功后,差不多也该去下周目了。至于独孤求败的真破X式和料敌先机效果,想想还是算了,毕竟独孤求败只有一个。)(需要同时下载两个附件,用法与Script相同,复制Script补充中的文件替换到游戏Script文件夹)

鉴于新强队友乱入,隐隐威胁到过神的江湖地位,提升杨过重剑真传·浪如山涌剑如虹,范围(2格)到黯然极意的程度。顺手提升(1格)狐狸家刀法极意的范围。

增强阿紫闪避、心灵链接、苦痛汲取。易筋领悟加力异常状态全清效果调整:其中冰封、灼烧、迟缓、封穴、流血全清不变,受伤/中毒程度清除为当前值的1/2。

英雄本色:鉴于原著中的二流高手耶律齐,原始集气高达40-50+还带杀意波动领悟,岳父北侠(原始19)、西狂杨过(有轻功也不够看)、南慕容(原始18)等人表示鸭梨山大......在排除内功、轻功附加集气因素的基础上,局部调整几个能招到的天书男主/准男主的集气值。令狐冲觉醒/阿青集气与剑系关联。丁典、狄云刀剑/30...(添加张无忌、石破天、游坦之、段誉内力/500+门派等级)

妹纸不是花瓶:全局调整常用美眉的集气值。(山洞美眉,萧中慧,双儿,阿朱,仙剑三美,梅姐,程英,黄蓉,李文秀,赵敏,小昭,白绣...)阿紫、程灵素、虚竹觉醒后增加集气为拳掌/30+暗器系/30。赋予萧中慧半个女主角待遇,享受宿缘的集气加成,剧情洗的夫妻刀还是不错的。可以考虑组个妹纸队...

参考不动如山的伤害为10,金刚不坏神功的强制减最终伤害,从1点上调至30点,少林门派二级以上弟子,金刚护体时50%几率发动,特定人物有额外30%几率,另有其他内部减伤与少林门派等级相关联。

生死符领悟杀体力效果下调,几率出热劲破体,原为杀体力到底成0,改成保底10点/每次,最高35点/每次,首击有效敌我皆同。印信:魍魉夜行,原50%几率触发吸血,调整为恒定效果。苦集灭道,原80%几率触发极意下调至50%。(注:苦集灭道的杀气效果仅为准一流,要比顶尖的极意略逊一筹。)盖世无双效果调整为攻防一体。(除了原组合使用降龙或打狗几率带出另一个武功外,增加小额百分比+固定减伤,NPC亦享受加成。)

逍遥灵鹫宫武学互通:当满足八荒八灭组合(六阳掌、生死符、八荒主功体),或者生死符领悟要求时(含几率),可用六阳掌、生死符、折梅手来互相发动组合/领悟特效......另类真拳?(注:童姥为必出,虚竹几率出,任意武功发动。)八荒领悟的“唯我独尊”防御效果调整:原最高10/保底1层,现最高8/保底2层。

增加九阴领悟新途径修复主角加入大理不能使用主动技能的问题。调整非领悟大理易阳诀护体内力替伤效果为40%(电子书介绍为20%,实际原代码为50%...好吧,偏门内功需保留些特色。现在段延庆非护体亦可触发,人家可是原段氏皇位正统继承人。)射雕中线剧情:重阳宫大战前没领悟过内功,一灯居对话一灯大师出现分支:没有门派,可选加入大理,可选领悟易阳诀。其他门派,学过易阳诀可选领悟易阳诀。增加重头戏:段府成员学过九阴后,可选领悟九阴真经!友情提示:楼主调整过的欧阳锋初中期还是蛮强的,祝好运...段府成员,同练一阳指+易阳诀,有贯通六气效果原NPC专属,无需主运。(需同时下载两个附件


20190508
增强九阳神功领悟:鉴于江湖中九阴神功横行,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。九阳主功体防御时随机出现两种特效:九阳真罡/九阳真火,被攻击者将受到九阳防御者三分之一的伤害并上流血20点;或受到防御者三倍伤害的法力燃烧并上灼烧10点。随机附送小额反伤对应特效中的生命和内力。减少空明守护/太奥相关的集气反震基数,原为240点相当于反震四下到底,再两下贴墙;基数调到100点,九阳反震借用的也是这条基数;加强九阳反震集气的几率,内力相同约有3→4分之一的几率反震。(张教主也将享受上面的更新。)

增加五指刀/血刀领悟新途径,杀狄云之后若道德低于30对话血刀老祖可加入血刀门;6书后击败血刀老祖可晋级,不再需要品德要求,可视作主角改邪归正。道德低于90,可选拆开刀柄领悟血刀;一花一世界,当道德高于90,则血刀变成五指密刀领悟。以上二选一,仅限密宗弟子。点评:血刀前期强于五指刀3-5连,但后期遇到高手容易被反制,不过血刀大法可以群体吸血转给队友。五指刀很简单就是蓄力攻击、蓄力再攻击,前期伤害不够看后期还不错,刀法蓄力攻击按敌方现有生命20%扣血。

注:如果加入密宗后换过门派,无需6书和老祖对话会主动与你交手。不杀狄云,领悟血刀无门派要求。领悟五指刀无门派要求。(需过射邪神邪天邪方可触发,详见电子书或楼主帖子下面的指南。)

简单整编策反代码,单挑的时候无效。现在血刀老祖大概每3次攻击会有一次判定,然后被攻击到的敌人有15%几率会转换阵营,策反一定时序,打到的人越多几率越高,没有武功限制。(当被策反的人生存,当前又没有敌人时,被策反者会自动切换回敌对阵营。用畅想血刀老祖时为如此,但对阵电脑血刀不确定是否会被判定失败,祝好运!)

调整玄武真功:让领悟玄武真功的角色亦能享受,武无敌一半的回血几率。调整真功文字显示对应每个系列武学,而不再是一窝蜂跳出来。点评:(武当宝箱)真功各系数加值被武无敌调得很高,但获取难度太大;没有觉醒+内功领悟几乎不可能做到;到能拿到时已经近乎无敌。对主角而言缺乏雪中送炭的实用价值,但是锦上添花三百六十度全面护航;队友练上更是陡增一甲子功力!

大幅增强女主陆无双在主运玉女心经时的效果。增强萧峰的天将底力与基础防御。调整侠客行石破天,内力上限至一万,以及雪山剑派白绣的基础伤害。其他,各项微调+修正,初遇无酒加了两句调侃。

20190601
儿童节福利:无量山逍遥三圣传承改成可带领悟作战(强力)。不然的话,当前0.035难度系数非强力角色可能过不了,那就毫无意义了。需在9书后门派等级>=2,且没有领悟过内功者;若门派为逍遥,则领悟过内功亦可参加。(只有一次机会,挑战失败内功领悟归零,所以请准备周全。)若无其他特殊情况,84965逍遥八荒整合补丁,至此完结,谢谢!

20190606补遗
敌方伤害下调5%,方便小伙伴愉快玩耍。
全局伤害上限提升16%,拳拳到肉加快战斗节奏...
注:伤害会随武功威力、攻防实战、武常成长,后期一击大概在300-500点左右。






[发帖际遇]: 华山论剑大混战中kquewex一人击败四神,kquewex提升5 声望.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6 19:52 编辑

山寨神功之逍遥八荒山寨江湖84965整合修正补丁
建议新手难3,老手4-5难度进行游戏,不然,会少一些游戏的乐趣!记得备份原版文件

楼主对于强弱的简单判定:觉醒并挑战独孤求败成功后,若还有10人队伍群殴不死,那就需要修正。调整全局伤害系数:没有玄武真功,难三队友杨过、黄蓉实战到极,面板11-12个武功时,自动战斗可单挑过百花谷的老顽童。







20190518战场休息,现在可以回复十分之一的内伤...为了避免魔道巨擘卡死在拿太奥的路上,在张召重身上增加了太极拳太极剑法秘籍(需重开)...大幅强化郭襄执掌大轮寺后的各项能力。蛤蟆功领悟:剧毒领域内的持续伤害降低1/5,添加领域伤血的同时,还具有一定的杀内效果。添加古墓派被动心无旁骛:左右互搏保底几率25%,与其他几率不可叠加。(遗憾的是:神雕大侠杨过与红花会的无尘道长,无法享受古墓派的互搏福利。)

畅想人物福利:开局可选资质与内力属性。个性化重新定义每个人心中独一无二的英雄!
收耶律齐时,主角道德大于70加入队伍,没门派可选入全真,若道德大于等于90有门派亦可加入。反之,收欧阳克时,没有门派可加入白驼山庄,当道德小于等于60,有门派亦可入白驼!有情提示!!!叛教会被追杀的门派,选项可要看清楚了,点错的话请大侠自求多福!调整加强,丁典、狄云、何足道、公孙绿萼、金轮法王、石破天。

中毒状态调整20190521
现在中毒状态会每回合扣除血量,1点毒=1点血。星宿、白驼、或者练过,化功大法、蛤蟆功的免疫以上效果。配套调整,主运任意非解毒内功,也有50%几率时序解毒1点。星宿、白驼为时序增加1点体内的毒素。20190528难度系数修整。加强小兵的生存能力,路人甲也是山寨江湖的重要组成部份。

龙象般若功气劲调整:
原先:龙象领悟攻击触发炎爆气劲残留,敌方行动后引爆,全体伤害气劲消失;我方行动后引爆气劲消失,全体伤害
现在:龙象领悟攻击触发炎爆气劲残留,我方行动后引爆,敌方伤害气劲消失;我方行动后引爆气劲消失,敌方伤害
走射邪、天邪、神邪,最后领悟龙象神功,并不是为了把自己队友都给炸死!!!另外,龙象的防御效果略有强化调整。

修正紫阳剑罡20190525
全真紫气减伤,以及易筋领悟降抗,实际无效的问题。微调战斗伤害曲线、以及真龙/古墓等暗器反击伤害,趋平滑过渡。现在,倚天新线的严流佐佐木,不能再截胡斗转星移的反击。

全局大幅削弱杀气效果,连锁增加伤害不变,但会随着连锁增加而降低杀气。一定程度上缓解原先山寨江湖中,不是把敌人按在墙上吊打;就是被敌人按在墙上摩擦的问题!临时修复密宗金轮寺分支,在华山后山选择融合龙象+其他功体时,龙象霸体失效的问题,解决办法铁匠那里买个伏魔杵装备上即可,其他判定方式不变。

加强混元功的领悟效果,免疫通常性质的灼烧冰封。(混元一气不分阴阳寒热。)当领悟并作为主功体时,免疫暴击的额外伤害!非主功体行动后,回内从50上调至150,主功体回内从250上调到共为500;回体效果不变。华山非以内力见长领悟只加特效,回内回体效果与主功体时相同。另,九阳混元领悟主功体灼烧时序清零,九阴混元领悟主功体冰封时序清零

内力值≠魔法值!添加一个简单的内力增伤/减伤害公式。内力对伤害的影响最高加/减20%;喜欢低资、长内大侠们的福利。本来按照楼主的设想内力增减伤害至少50%,因乘法威力加成太高而降低到20%。调整桃花岛的内力增伤公式,使得在内力劣于敌人时也会有一定的效果。(桃花门派加成增伤最大为40%)题外话,伤害公式里面乘法不能滥用,稍不留神就会伤害溢出爆表......“嘭/被嘭”的一下清屏,游戏乐趣尽化为尘!

调整标主乘风诀为恒定闪避效果(原初始3次100%,现3次100%+15%恒定。)解放蛤蟆、龙象蓄力减伤代码效果为15%。密宗弟子可以用龙象攻击;白驼山弟子可以用蛤蟆功攻击。添加一个蛤蟆功领悟效果:剧毒领域,周边一定范围的敌人50%几率时序掉血。拳掌、用毒能力可加威力,主功体为领悟的蛤蟆功,应对某些连起来没完没了的NPC时略有小补。

欧阳锋蛤蟆特效:让射正成神,射邪入队老毒物不再鸡肋;面板有蛤蟆功,且主运逆运真经会有剧毒领域效果。(老毒物不能练九阴,练了以后集气如龟爬,所以只能主运逆运;不然走火不可控。NPC老毒物亦享受同等待遇。)添加欧阳克,主运蛤蟆功时会有领悟效果。其他人必须领悟蛤蟆+主运!主角也不例外。另外,杨过也可以用蛤蟆功攻击...(无领悟效果)

射中白驼剧情补充:增加射雕中线收益,可以在收欧阳克时选择是否领悟蛤蟆功,(并对加入山庄后的门派等级做了提升,反正剧情是冒名顶替,索性一次到位!效果没差别,虚名罢了。)添加,鱼大,桃花入门剧情对话。(需同时下载Script领悟补充附件)

调整桃花三宝,同练伤害加15%(原10%),门派的真传效果为25%(原15%),(桃花弟子无须三宝同练,亦可几率触发真传效果);特效与武功对应,真传不再触发三宝的其他特效,即,落英掌只额外增加迟缓,弹指神通只额外增加封穴,玉箫剑只额外伤敌内力...(领悟、伤害、功体搭配、内力属性增加的特效不变)

解放被屏蔽的八荒内力替伤代码并做调整。当八荒护体时,若内力大于伤害的8倍,减伤40%不耗内力;无护体或者练有八荒,若内力大于伤害的6倍,内力替伤20%。对应阳内的金刚减伤。(调和内皆可用)削减敌我双方的普通伤害,限制普通伤害50以下无杀气和内伤。(原版为20伤害;另外硬上内伤杀气也不在此例)。

以六如苍龙诀,三大神功,独孤求败为蓝本。调整部分内外功的杀气、护体、加力到楼主认为较为合理的状态。鉴于内功各有所专领域,故北冥神功加750内力硬上限不变;易经450点九阴九阳两大神功,各加内力上限300点。楼主认为调和内的易经太过全能;所以,现在主运九阴、九阳,将拥有部分易经非主运时的效果。(除北冥领悟,余内力上限最高10000

调整我方攻击带毒武功的算法,使得攻击带毒的武功对于非易经功体,毒抗低的敌人可以有效上毒。其他部分的微调....如外功到极,顾名思义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...调整为加本系系数5点...以应对某些畅想人物坑爹的兵器值。(微调功体和门派数据,可在门派说明与小村双儿边上,黄衣人处查看。

修复《白马啸西风》、一刀流剧情对话的部份乱码;原版另外存在的乱码,实在是楼主找不到文件,不然也一并修正了。优化常用队友的初始兵器值(含李逍遥的三个妹纸);调整胡一刀胡斐集气值增加与刀系关联(原胡一刀专属略有削减),两父子特有刀气护体减伤技(原胡斐专属略有削减)。胡斐初期可加,老爷子挑战胜利后可加,有爱皆可用到最后。

关于高封穴:先出手滋1-2下就变成打木桩,并不符合楼主对江湖期望值,故而降低一定比例,敌我双方的封穴效果...主功体配合武功杀体力效果降低,每次10-15不等。(体力值不是内力,只有100点。)混元功领悟,体力挡伤害每次40点,改成只需30点。(体力要求40点或以上)

添加两仪守护效果,同练两仪剑刀;效果为几率减伤120点。特效文字为(阴阳一气 两仪守护);练有组合技时,对应的另一个技能兵器值需求降低20点。(常规9种组合皆有添加。(通常修炼,2周目后兵器值增长40点,组合为一对,取一半20点。)练有小无相功,现在额外减少兵器值需求25点。(123为小,取中数,5通无。)


郭襄觉醒,龙象领悟,五指刀领悟...史上最坑领悟剧情指南:

金轮剧情的神秘书信,需射邪一灯居裘千仞。一灯居触发剧情,选择交手:
1)我方大部队VS一灯、黄蓉、郭靖众人。
2)剧情后一灯猝,郭靖黄蓉跑路;欧阳锋裘千仞出现,继续选择交手。主角单挑...
3)胜利后,欧阳锋跑路,裘千仞求饶,选择杀之!(得到神秘书信)

然后过神邪,射邪,天邪...道德低于40,选择与龙门客栈霍都交手,胜利后会有霍都求饶剧情,触发金轮在华山后山的对话,需一气呵成,不然将无法再触发,切记切记!!!另,道德低于50第一次对话,选择不过招,霍都可加入,但郭襄觉醒,金轮后续剧情任务会因此终止!!其他,杨过不要培养得太厉害,因为找金轮前会和主角单挑,然后才是杨过单挑金轮剧情......最后终于可以觉醒+领悟了......遗憾的是,能过射邪,能单挑乔峰过天邪,领悟龙象时,基本上也没啥剧情硬仗可打了,神功大成天下无敌...人...了...

密宗与龙象领悟详解:前提为,走射邪+神邪+天邪,到郭襄觉醒时出现分支;(通常走神邪杨过线...)
1:全套一条龙学过龙象或者是密宗弟子;可选择成为密宗法王+领悟龙象。(没有领悟过内功为前提。)
2:只是想成为密宗法王非血刀门也没学过龙象,可选加入。(血刀/五指刀的可以考虑,龙象特效与门派相关联。)
3:过完以上剧情对话,没有领悟过外功,可选择是否领悟五指密刀。(需同时下载Script领悟补充附件)

特殊主角普通的差别:特殊主角有专属强力觉醒技。但没有普通主角的临兵冲集气辅助,也无隼旋三式特效(加大量气攻),火山功/六如苍龙诀,以及挑战四神阵六如升级成真龙心法,全系列增强的彩蛋。全系列=加血、加内、加爆、加连、加伤害、加反击......

20190508
调整真龙心法
全局微调真龙带来的额外福利。让一些弱势的畅想人物亦可享有此项特权。面板第二格学有“阴阳倒乱刃”,拿到八书后挑战四神封绝阵即可...PS:无敌是江湖中人永恒的追求,但真要到了那种境界,其实也是很孤独求败的,差不多就好。

20190510
内功基本特性:装备有主功体,在战斗中时序恢复内力1点,10%几率恢复1点体力。修复畅想殷离觉醒之后,内力上限与潜力不匹配的BUG。更新血刀老祖天赋及说明,茹毛饮血效果为任意武功吸血15%,混战时几率策反敌方。威吓?(吸血可与门派技能叠加)

20190526
调整6组技能的伤害,加入拟真随机浮点,使数值看上去更加自然。

20190530
全局微调优化
几个负面技能添加队友判定,修复几个新特性至如图描述。大幅降低丐帮打狗阵与桃谷六仙的分担伤害,使其更耐久。十八铜人移出路人甲队伍,另外分类计算伤害。为了缓解老顽童/重阳等NPC的降攻技能,导致攻击MISS;玩家气攻值将随难度小幅增强。但NPC也会随着难度提高伤害与减伤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
x
[发帖际遇]: kquewex 当选为年度“赏善罚恶”大使,路过襄阳城,赏给郭靖1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4-29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到原版游戏在哪嗄 老铁
[发帖际遇]: a4323086在有间客栈帮茅十八打败海大富,声望增加了3 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9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12 19:08 编辑

老铁,本版蓝色文字的帖子这么显眼都没看到吗?

喜欢山寨江湖的,可以先玩一下,他们众多作者聚力奉献的版本。

我上传的这个整合补丁,只建议覆盖84965-8497之间,8497以上版本有改过存档文件,我上次玩的时候,笑傲线黑白子对话无法触发,导致卡剧情,其他人如何我就不清楚了。
[发帖际遇]: kquewex 发现昆仑仙境,采取大蟠桃数个,卖出获得2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5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12 19:08 编辑


忽然发现,经过龙象般若功的调整,金轮法王接近成仙状态。

金庸世界里声名不如“帝蒙国师”的畅想主角,没有觉醒或者领悟武功的几乎打不动。

所以,想走郭襄觉醒线路的,建议觉醒之后再去襄阳触发,需要在射雕重阳宫决战前才行。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阻止苗人凤和胡斐决斗失败,被打落山崖侥幸生还后损失7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1 21:19 编辑

武功的可选搭配简述:
1)桃花三宝:玉箫剑法、落英神剑掌、弹指神通,同练加伤害几率三连,玉箫杀内、落英迟缓、弹指封穴。推荐桃花岛,不要看入门少了点攻击,实际上桃花在对应内力不如自己或者比自身强的人,都有一定的附加伤害,玉箫领悟和落英神剑掌领悟都很强力。武功入手也相对容易,并且可以一直用到通关。

2)血刀/五指刀,前者群体吸血3-5连,后者蓄力按比例扣血。强力推荐密宗,如果加练火焰刀有特殊效果。

3)黯然/降龙掌,前者灼烧加伤害,几率出三连、减伤等特效;灼烧状态威力比降龙略高,但碰到免疫灼烧时不如降龙。领悟加额外杀气,介于杀气被楼主全局削弱,所以额外的杀气难能可贵。降龙掌:伤害要比黯然稳定,不需要灼烧不灼烧就是刚正面!范围大,几率全屏;刚柔混劲各种特效,破防封穴回体回内真实伤害扣血。特系的打狗棒法领悟后功能众多,几率全屏扣血杀气点穴非常全能强力。推荐盖世无双组合,攻防一体。

4)逍遥八荒组合:八荒功主体,同练六阳掌、生死符。几率出八荒八灭,敌方集气紊乱效果。生死符领悟免疫灼烧冰封的负面伤害,比较无耻的是还加伤害。所以天山童姥可能是游戏中最难对付的NPC之一。同练天山折梅手,内力7000以上可出御繁为简,如果有领悟生死符也能带出强力组合特效,比如杀体力的热劲破体...

5)五岳组合还不错,不过估计学的人不多。玉箫剑法也还可以就是范围略小,不过可以配合剑神的全屏特技。觉醒后剑法》350,华山观谢云流和独孤交手,可选领悟独孤真传,缺点和内功领悟冲突。推荐剑魔秘传,学有独孤九剑挑战独孤成功可选外功领悟,同练玄铁全屏先手免伤等。成型晚是硬伤,其他没啥缺点。

三花聚顶掌+空明拳+金锁玉关的杀意波动,强力杀气,全局大幅降低敌方集气,小众但很强力。天南易阳诀+一阳指大理门派,贯通六气效果加内减伤。或者非大理同练,暗器值到达某个阀值,无需主运。

相关组合有:太极奥义、刀剑归真、玄阴烈阳、慈悲六道、琴箫和鸣、琴棋书画、正反两仪、双剑合璧、三花空明、五岳剑法、贯通六气、八荒八灭、金乌映雪、逍遥御风、森罗万象、炼虚化神、返璞归真、白罗灭精、阴邪逆转、凌波缥缈、万流归宗、盖世无双...

门派:
一刀流:尽管被楼主削弱了很多,但仍然是最强力的门派,没有之一。觉醒无门派,御剑350+刀宗对话,推荐剑法流。
大理:主动技能很实用。易阳诀+一阳指的贯通六气,战斗中几乎不虞内力的匮乏,还带减伤等特效,暗器拳掌流推荐。
星宿:减伤加伤加集气与毒密切相关,配合化功大法损人利己。阿紫的技能强力,楼主核心队员之一。不推荐主角加入。
密宗:血刀门吸血减伤,密宗龙象霸体气劲,郭襄女主,可以到襄阳测试一下金轮的强度,霸体有点硬,推荐刀拳流主角。

白驼:减伤加伤加集气与毒密切相关,主运蛤蟆功可以吸毒疗伤回血,牛家村的欧阳克、欧阳锋就是模版。全职业推荐...
日月:楼主不是很熟,大概属于84965原版的强度,喜欢日月神教的可以考虑。毕竟吸星葵花就是强力的代名词。
明教:灼烧与乾坤反弹很给力。圣火神功诡异莫测,有次挑战队友全部光荣,唯有小昭幸存。推荐非乾坤圣火领悟的主角。
古墓:连击伤害不减加轻加血。主运玉女领悟,增伤减伤,冰封时序回血内;有互博的玉女全真剑杀伤力可怖。还击特效。

唐门:暗器专属门派。门派技能特色强力。加伤减伤距离伤,机关暗器还带毒。推荐同练易阳诀+一阳指,领悟生死符。
五岳:剑法专属,五岳剑法各种特效,可惜只能领悟一种,寒冰真气无惧吸内,攻击不够可能会被左冷禅风筝到死。
丐帮:最高的生命加值15%,缺点减内,升袋能加内上限750点可弥补。能传授队友,加闪避攻击。妙手空空...盖世无双...
桃花:桃花三宝加额外伤害和几率,内力增伤减伤封穴迟缓集气紊乱全屏杀内扣血。邪门的东东俱全。主运碧海飞来飞去...

全真:加血加内加伤减伤大范围降敌集气并杀气。回血再回血,最无耻的还有闪避,攻击不够基本不死。老顽童就是典范。
逍遥:自在逍遥,无视敌方兵器值地形,三书能拥有北冥,轻功高内力高。主动技能必闪,被动加气防吸内。八荒生死符...
武当:相当于多了个纯阳领悟,免疫灼烧迟缓冰封。加防也加内,后发制人,打断连击、反震集气。大道至简,返璞归真。
少林:金刚不坏,反震内伤并扣血;各种带准领悟状态的武学。无形气墙,全屏加血,各种负面状态打击...还带真实伤害...

加兵器值比较多的武功:斗转、五指密刀、阴阳倒乱刃...(玄武真功)

组合减伤
1)太奥,太极拳、太极剑法同练,免杀气减伤20%
2)两仪,两仪剑法、反两仪刀法同练,免杀气固定减伤120点
3)盖世无双,降龙打狗组合,免杀气减伤10%,再减固定伤60点,同练使用,战斗中几率带出降龙/打狗
4)贯通六气,易阳诀+一阳指,大理门派无需求。非大理需暗器值高于某阀值,精通经络学?皆无需主运减伤35%

楼主的考量
原先主角外功减伤,只有拳剑专属的太奥,太过于局限性。故而增加刀剑系、暗拳系、拳特系,基本上可全系覆盖。另外,关于拳剑减伤重复的问题。这个其实和金庸老爷子书中,拳剑两系鹤立鸡群有很大的关联,毕竟添加的东东也需要有一定的根据才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6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1 21:17 编辑

替换黄蓉身上携带物品好逑汤为打狗棒(装备)。丐帮派系判定:除洪七公、乔峰几个人物之外,主运擒龙功为乌衣派系,其他为净衣派

关于九阴神功领悟:鬼狱阴风、移魂大法、九阴飞絮劲、破体真气、损有余补不足。各种负面打击、时序回血,受伤时序三倍回血,破防加伤、摄魂格切,飞絮劲大量回血回内,损有余回血回体回内,强就一个字。调整需要保持阴内

关于九阳神功领悟:九阳真罡、九阳真火、九阳护体真气、生生不息。真罡/真火/护体真气受攻击触发;小额范围反伤流血灼烧护体减伤。生生不息效果,当内力低于最大值90%时触发:内力回复至90%,并根据受伤程序(1/3)回复体力,根据最大内力值回复少量生命(1/36)。调整需要保持阳内。九阳神功虽然经过楼主几次调整,总体而言还是略逊于九阴神功的各种强力时序特效,不过也够用。

其他,蛇行狸翻、集气反震无阴阳调和内力要求。修复大理门派天南易阳诀内替伤,内力大幅泄漏的问题。打狗棒法:参考耗内140指数约等于7-8级武功,基础伤害从原先500提升到750。打狗棒法以各种特效见长,但威力数据也不能太难看了,同时也兼顾避免有打狗棒法天外的洪七公等人物过于强力。

2019-05-20-修复:大理阳炎、明教圣火,灼烧自己人的问题。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在回疆无意中捡到一张带血的手帕,被陈达海追杀,损失11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7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21 20:33 编辑

蛤蟆功增强之后:初期想围殴,欧阳克、欧阳锋还是有一定难度。
天南易阳诀调整后:段延庆四大E人之首,名不虚传...好吧,初期如此。

龙象般若功增强后:没有觉醒或者领悟外功、内功几乎是打不动金轮法王的。
九阳神功增强之后:没有玄铁九剑的杨过不一定是张无忌的对手哦。有也难说,没交过手...

九阳神功回内很快,为了能更好触发“生生不息”的回复效果,推荐挑战达尔巴(初期),然后张教主装上内耗威力加50%的印信,吸内杀内的武功尽管招呼过来,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在古墓获得小龙女的养蜂术,转卖老顽童后获得3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9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19 21:13 编辑



关于蓄力
屏蔽九阴神功领悟的“螺旋九影蓄力”。给别的内功留点空间...
实际上拥有加伤害、蛇行狸翻轻功加集气、鬼狱阴风随机6种负面打击、破体真气、时序回血、受伤3倍回血、受攻击回血回内的飞絮劲,移魂大法、免疫冰封时序清零,高几率行动后损有余补不足,回血回内回体的九阴神功,已经当仁不让的座上了至高无上宝典的头把交椅。

蓄力成功率为84965设定70%,现在有四个内功蓄力必成

罗汉伏魔 --领悟加伤最高能到2-3倍集气倒走,耗内大户专用,简单实用。
龙象般若--蓄力减伤,龙象霸体、气劲,普通伤害加杀集气。
八荒神功--防御减伤,内替伤,主功体无耗,免普通伤害杀集气。
蛤蟆神功--自带气防(小),剧毒领域伤血杀内,被攻击随机溅射冰火毒。

注:以上提到的部分功能需领悟和主运。








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 当选为年度“赏善罚恶”大使,路过襄阳城,赏给郭靖4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25 20:19 编辑



更新游坦之天赋
原版自带痴者自伤天赋减血上限10%
作为队友时尚可,但畅想主角单挑剧情时可能会变成致命弱点
提升其基础减伤25%,集气速度与内力门派等级关联。觉醒后攻击带金蚕蛊吸血15%。









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5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30 20:40 编辑

关于NPC四神

扫地神僧的气墙现在为每回合5层,全屏加血略微下调,伤害提升10%,受伤害回内提高40%。
略硬免杀气,对策:真实伤害连击印信杀内。

乔峰连出108掌不带喘气的现象削弱,攻防增强。萧神强在刚猛而不是滚地耍赖。
怒气爆发1波仍然可能连出18掌...对策:减伤免封穴印信回血反弹。

张三丰综合能力非常全面,唯一的弱点就是不会加血。太极之势已略微下调过,但仍然很强力。
血内要保持平衡,对策:几乎没弱点,慢慢耗吧。

东方不败闪到天荒地老的现象削弱,相应加了10%的基础伤害和减伤。
四神里面算最脆的,能打到就赢了。对策:盲目免疫印信。阿青可完全克制。

目前NPC四神可能的强弱
三丰可能打不过扫地,但扫地遇到乔峰就不好说了。
东方不败可能被其他三神完虐,也可能干掉除扫地外的其他二神。
乔峰大几率打赢扫地和东方,但要是碰到了老张也基本上没啥脾气。

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在光明顶击退六大派,扬名武林,增加1 声望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6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近一步修正一阳指等武功的封穴点数,缓解无趣的木桩现象。

蛤蟆领悟冰火毒三重奏,改成更加实用的毒冰、毒火二重天,溅射数值略微下调。
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在河洛客栈帮萧中慧打退太岳四侠,声望增加了1 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8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5-30 20:23 编辑

任意内功主运:可以时序额外恢复1点内力,10%恢复1点体力,20%恢复1点内伤,50%恢复1点中毒...回合结束会扣除中毒点数血量

格罗姆:那么古尔丹,代价是什么呢?古尔丹:当然是,变得像我一样帅...现在体力消耗最小为2点。20%恢复的1点内伤需要损耗5点内力。50%恢复的1点中毒,需要扣除1点生命


整体思路:加大消耗,循环回复,综合动态。

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阻止苗人凤和胡斐决斗失败,被打落山崖侥幸生还后损失9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30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90530

动态难度添加了螺旋阶梯增减伤害处理,目前的强度为每个难度系数增伤0.04减伤0.03...全局系数为15%...

对于喜欢挑战的朋友,如果把增减系数:0.03/0.04,翻个倍甚至去掉个零,绝对可以完全满足,任何骨灰级层次的需求

目前0.04/0.03的难度系数,楼主已经用畅想"霍都“,过了难5的重阳宫大战。楼主游戏的时候一般不会使用超过5级畅想人物,因为无敌后真的挺无聊的。
[发帖际遇]: kquewex路遇太岳四侠拦路打劫,被对方的阵势吓住,乖乖交出9 银两保命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6-1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一下你的档案,发觉你的版本有点旧了,九阳领悟在8.0497有被强化过,新版本有许多强势能力(无视异常、杀气变加气、多个防御技),跟你的版本比不知道谁比较强?还有你的版本有很多外功领悟漏掉了,例如霹雳刀、六脉、葵花神针等等,比我的修改版还旧,奇遇也没换(原山寨),队友也不能用领悟

山寨的杀集气问题,我太认同你的观点了,随便打一打气条就被打到后面去了,实在是很不平衡,杀气公式要改,但怎么改又让我烦恼(变成防强攻弱),山寨江湖太偏重攻击,加上有连击,苍炎都有这个问题,目前我想到的好点子是让高等级的所有人都有万用真气可用(类似九阴九阳),强化防御、快速恢复异常等,刚好也可以捕补新四叶强度不平衡的问题(有领悟就较强,实力跟等级制差很多),我也同意童姥的生死符(领悟)攻击力太强,我未来的二版会把它调低

我也想过蓄力和防御的辅助效果,我想到的是八荒、龙象、蛤蟆这三个,领悟状态用蓄力和防御会出现特殊效果

而江湖传闻的修改,我是完全没想过,我考虑的是终篇钓鱼岛Boss强化,给个刀宗的斩流剑和太虚剑之类的

你强化了金轮法王,跟你有同感,金轮这准五绝有够弱,不过我的想法是增加外功领悟(五轮),类似例子天龙的萧远山、鸠摩智、慕容博也都是,侠客的龙木岛主也满弱的

点评

生生不息改成89%内力触发...回内至90%,回血内力的1/36,若有受伤加回1/3受伤值的体力。  发表于 2019-6-1 09:25
九阳免灼烧,领悟时序清零。另外就是加了50%几率反伤1/3伤害,50%反伤3倍伤害的内力。随机附送小额60-80点反伤,对应到生命或者内力。生生不息改成90%内力触发...  发表于 2019-6-1 09:21
[发帖际遇]: woabclf在有间客栈帮茅十八打败海大富,声望增加了5 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1 23:37 编辑
woabclf 发表于 2019-6-1 01:05
我看了一下你的档案,发觉你的版本有点旧了,九阳领悟在8.0497有被强化过,新版本有许多强势能力(无视异常 ...

看得出来,你是一个资深并且热爱这个江湖的兄弟。

关于版本,对我而言84965是个经典,是公元2017年中旬,群雄中原涿鹿时代的杰作。武功代码里面的一些几率触发之类的,我毛估估可能有改过1000条+,或许是3000+...基本够用,以至于后面新出的特效也懒得添加了...

84965之后,感觉人心散了;不是跑去捣腾别的MOD,就是归隐山林了。虽然说后面也有实力超群的大大接盘,但是声势上来讲却是大不如前了。

个人搞这个补丁的缘起,是因为在游戏初期剿匪路上碰到了个“小和尚”,10人队伍半个小时打不死。于是,就萌发了平衡数据的想法...实际上不要说底层的代码,就是简单的代码搬运我也勉强,但是本着对江湖的热爱,以及有始有终的态度,所以会平衡到感觉差不多为止。

至于,仁兄提到的队友领悟,你是指隐藏的还是占格子的?84965基本上每本书的主角,已经有前辈添加了6-10成的隐藏领悟,或者专属技能;楼主也有少量的补充。如果再开领悟的话,那伤害和防御系统就得进行全局大修了。

此外,山寨江湖原先游戏中个人觉得有四个毒瘤:1)少林金刚高减伤,高几率伤害归1点。2)东方、三圣高闪避。3)全真高回血。4)一刀流致命以及其他各种特效。严重影响伤害难度调节,前三个已大致平衡,一刀流也平衡过,但一来特色,二来太高端,还是会有一些遗漏和保留。

杀集气的问题我基本上已经全局平衡过了,特别是内功和普攻,但还是有漏掉一些特殊技能触发的杀集气,一些个别的触发,可能会一碰到底。基本上比原版“可能”会更加的平滑...循环回复,动态的考量。所以在10%时序回体的基础上,体力最低消耗1提升到了2点。以及中毒扣血,但是任意内功50%时序可驱毒。

NPC现在的集气强度为,0.85+难度/20,就是说难三为标准,NPC的集气系数为1。难1为0.9,;难6的时候为1.15;但是这个要看原版全局NPC的基础集气是否合理,不然的话,也是呵呵。其他,动态难度,分别增加0.04的伤害强度*1.15系数,以及0.03减伤强度*0.9的系数,你可以参考一下。数据积累之后的乘法威力可能会爆炸,所以不敢加太多。

看仁兄的帖子的字里行间,感觉代码能力较强;请教,天下无狗几率触发秒杀的问题,不知道出在哪里?若有空闲可否帮看一下,如果能解决,这个补丁也就差不多可以完结了。
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带着四兽下馆子,林厨子放开肚皮大吃特吃,结果超支17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6-2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oabclf 于 2019-6-2 00:12 编辑

至于,仁兄提到的队友领悟,你是指隐藏的还是占格子的?84965基本上每本书的主角,已经有前辈添加了3-10成的隐藏领悟,或者专属技能;楼主也有少量的补充。如果再开领悟的话,那伤害防御系统就得进行全局大改了!

你提到的队友领悟就是我的版本,可以让队友用三个领悟,当然如果是队友自带就会多出一两个领悟

不过我是习惯把悟字覆盖上状态栏,等于是明确显示领悟

https://www.dawuxia.net/thread-1039658-1-1.html

看仁兄的帖子的字里行间,感觉代码能力较强;请教,天下无狗几率触发秒杀的问题,不知道出在哪里?若有空闲可否帮看一下,如果能解决,这个补丁也就差不多可以完结了。

我看过代码了,打狗没有跟秒杀有关的能力,跟秒杀有关的只有刀宗两谢、聂风和太极拳领悟(新版才有)、天下无狗应该是没有秒杀能力,我实测打狗领悟并没有秒杀别人过,就算用黄蓉也是,秒杀能力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,例如时序扣血之类的

84965之后,感觉人心散了;不是跑去捣腾别的MOD,就是归隐山林了。虽然说后面也有实力超群的大大接盘,但是声势上来讲却是大不如前了。

我也觉得人心散了,弄了个封闭的QQ群后变得没消没息,我刚好想问这里有人知道群里现在是什么情况?顺便问问最新版是更到哪了?

此外,山寨江湖原先游戏中个人觉得有四个毒瘤:1)少林金刚高减伤,高几率伤害归1点。2)东方、三圣高闪避。3)全真高回血。4)一刀流致命以及其他各种特效。严重影响伤害难度调节,前三个已大致平衡,一刀流也平衡过,但一来特色,二来太高端,还是会有一些遗漏和保留。

(1)这我有同感,就算用很强的外功领悟也打不痛,要调低触发率
(2)还好啦,新版本的怪物太多了,他们的闪避刚好补强度
(3)这确实夸张,不够强的人还真的打不赢,明明没过多久血就补满了,应该要调低
(4)这真的就是开挂的,连分身都有,但我不建议动它,先留着以后会用到

你说的整体平衡,我实测了你的版本,整体强度确实比较平衡,但是这种平衡有点失去新四叶的特色,这战斗系统让我有种回到旧版本的感觉,跟其他Mod的战斗体系没有多大差异 (我对旧苍炎有点腻)

四叶的武功领悟把旧体系的战斗平衡给破坏了,但我喜欢这种破坏,一般来说平衡整体的方法一个是压低,另一个是拉高,我倾向于后面这种,除非某甲真的强的夸张,不然我考虑的是把其他人的强度一起拉上来,例如增加更多领悟,更多外挂或有意思的能力,作弊VS开挂看看最后谁赢?这就是领悟体系最有意思的地方,更复杂多变的战斗效果

新版本的外功领悟明显强于内功,我的二版考虑强化内功领悟创造更多能力,结果会让有无领悟产生天大的差别,要拉上来只能全体提升,就是强化普通人的战斗系统,我已经有新的强化目标,战斗系统微调目前已经完成一半

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,要怎么增加资料库的属性栏位?例如增加人物编号 (含物品、武功)

或是填加新图档之类的?是要用什么软件?

[发帖际遇]: woabclf 在牛家村发现曲灵风遗下的藏宝,共29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2 00:39 编辑
woabclf 发表于 2019-6-2 00:09
你提到的队友领悟就是我的版本,可以让队友用三个领悟,当然如果是队友自带就会多出一两个领悟

不过我 ...


1)如果你喜欢领悟系统带来的摧枯拉朽的快感,建议提高血量,尤其是小兵的血量,小兵还要适当的提高减伤,不然割草割太快也很无聊。适当的放飞伤害上限后,全真回血在高伤害、高血量面前就无形被削弱了。金刚有门派内部减伤+特效减伤。金刚特效个人的目前定位是扣血30点,几率基本照旧。

2)你说的关于物品栏之类的编码,个人没接触过,建议去隔壁黑山和金书那边问问,貌似最近挺热闹的。有不少爱好者在讨论技术相关的问题和更新,欣欣向荣。

3)如果可以的话,顺便把阿朱的战斗模型会变身(男),虚竹战斗模型有个黑的下划细线修复,那就更好了。
[发帖际遇]: kquewex 与韦小宝赌骰子,被韦小宝出老千骗去33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6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quewex 于 2019-6-6 19:51 编辑



还是有点厉害,不愧是虚竹的母亲,天资卓越...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
x
[发帖际遇]: kquewex 在牛家村发现曲灵风遗下的藏宝,共35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7-7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hsajkdhsajk
[发帖际遇]: marui122在侯监集吃烧饼时被铁片硌伤牙齿,随手扔掉铁片后医治牙齿花费 4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8-7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有兴趣玩了,有群没有,加了好讨论
[发帖际遇]: alwtxgt为二次见面的萧中慧给卓天雄买单,花去19 银两.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8-7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群没有,加了好讨论下
[发帖际遇]: 一场恶战之后,阿丑变戏法般的拿出17 银两,交给alwtxgt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8-7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怎么操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8-7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难度加大了,我难4普单出门都打不过看门的
[发帖际遇]: alwtxgt 发现昆仑仙境,采取大蟠桃数个,卖出获得2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6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动态难度,学了神功后会有所改善,

群侠传建议群殴,单通天下无敌,是很寂寞的...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在独孤求敗墓旁碰到怪蛇,被咬伤,用去医疗费1 银两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8-28 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过17年的版本
[发帖际遇]: blindbat为二次见面的萧中慧给卓天雄买单,花去17 银两.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铁血丹心 ( 粤ICP备16123140号-1 )

GMT+8, 2019-11-20 04:02 , Processed in 0.24311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