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血丹心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搜索
查看: 320|回复: 5

[杂谈] 金古江湖己亥年戊辰版印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5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侠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成为铁血侠客

x
金古江湖,内功称霸。天魔葵花,不练定卡
跳劈斗转,同类独秀。"BUG毛病,时有生发。

武功组合,千变万化。没有魔葵,亦是白搭
优缺共存,天堂地下。若有新版,再来评夸。



[发帖际遇]: kquewex在光明顶击退六大派,扬名武林,增加3 声望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5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魔葵花保持现状很有金古特色,不能削,不然等于扼杀了一种玩法。
我们不妨把这个称之为:内功先手流。故而能否开发一种外功后手流(不一定要后手,就是外功流。)

思路:
1)面板上每有一个外功,战斗中攻防加3%,减伤3%,洗掉之后无效。九阴、九阴、易筋、元气、波发,再加上几个特技其实也没几个好堆的,所以不用顾虑数据溢出的问题。

2)加强兵器值对斗转的加成。

3)是否可以在天龙正,加入一个锐攻的大绝。为啥是建议天龙正,因为拿不到天魔。比如“六脉齐发"之类的名称,最好能以最高兵器值+兵器值总和加成锐攻大绝,钝攻大绝改成受真气值+气攻的加成。因为如果只是内力的话,就是钝攻排斥掉了高资。(组件”北冥,六脉,凌波)

作为天龙假想最高外功绝学六脉神剑加的属性有点寒酸了,2攻2剑?怎么地也得拳掌、御剑、暗器各加2,攻击、真气各加6吧。总体也不如天魔加得多。只是个人建议,因为通常我在金古游戏中是不用这个武功的。

其他,移花接玉的特效还不错,能把敌人加的状态给反伤到他人身上,(貌似也包括队友?...)就是自身受到一定的伤害,但经常出现反伤为零,不知是咋回事。还有一个金庸游戏类的误区,按道理讲,高资属于魔法(内力高),身体素质(攻防差),低资相反才对嘛!大家一直沿用至今。




点评

20190506国大彻底修正吸血数值,内功外功定位框架大修,气攻气防由内转外。  发表于 2019-5-6 14:50
不错  发表于 2019-5-6 08:29
20190505国大修正防御伤害BUG,第二页的技能现在可以智能联防。  发表于 2019-5-6 00:00
[发帖际遇]: kquewex为二次见面的萧中慧给卓天雄买单,花去24 银两. 幸运榜 / 衰神榜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发表于 2019-5-13 0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建议不错,分析合理。
【武侠.中国】铁血丹心论坛(大武侠):致力于推广和发展武侠文化,让我们一起努力,做全球最大的武侠社区。
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金庸群侠传MOD游戏交流论坛,各种经典武侠游戏等你来玩,各种开源制作工具等你来实现你的游戏开发之梦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铁血丹心 ( 粤ICP备16123140号-1 )

GMT+8, 2019-8-23 04:28 , Processed in 0.27283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